Your Mind - Vacant

________Mr ╮:

歌曲〃Your Mind

艺术家〃Vacant

曲风〃黑暗,迷幻,缓拍,空灵,Deep

专辑〃Your Mind



黑暗的诱惑我无法抵挡,

信步入幽林,寻觅你的影子,那梦里的影子,是我生命中的唯一。

推开另一扇门,宛如紫色的霞光,

在天堂照耀着你。每当我漫步在,我的心灵之园,

耳畔便回荡着,一曲天籁的神秘之声。

如行云流水,缓缓而泻,舒缓、柔美亦忧伤,充满了绵邈的思忆与爱恋,

空灵而璀璨于,落晖之中。


让我随着残阳一同迷醉,望着余晖我渴望与你重叠、

情相融,神相会。晨雾中,

寻觅你那眼波里的爱恋,暮霭中寻觅与你一同邀,

放翁入坐畅饮诗馨,沉醉于山林的愉悦。

一切是那样的空灵与邈邈,又是如此的神秘与梦幻,

让人心醉却又令人暗然神伤。






遥闻吟唱声声,

曼妙无比,空谷传响,俯临川流,宛如天籁般的凄美。演绎着天隔一方,

地各一段之尘缘,同奏着一首爱的绝唱。

续一段前世的企盼与绵长,哦,你我心相约的誓言,

如同这悠扬琴声,续一段前世的企盼,凄宛、绵长、哀伤,

令人肝肠寸断.....穿越你的影子,

在迷雾山林之中等你流连忘返,在朦胧中的蕴藻里飘然。

我伸出双臂,拥着邈绵的心曲,

将我疲惫的心靠在你那诱惑之歌里徜徉......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Ka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